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黄诗文:避免董总课题遭分化 “主席应革锺伟贤常委职”



2014-11-29 南洋商报/全国版

 


许炳正(右八起) 、彭汉明、黄诗文及众人高举横幅抨击倒邹人士。
(古来28日讯)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筹委会总务黄诗文促请董总主席叶新田,革除柔州董联会总务锺伟贤在董总的中央常委职务,避免董总课题遭人分化和破坏华教发展秩序。

他说,董总发起的“董总百万签名运动”,在居銮举办200场活动,但锺伟贤未曾出席任何一场,而且任要职却没积极配合,还持对立立场。

他说,签名运动在柔州只收到13万个签名,若非有心人阻扰,相信早已达标。

黄诗文今午陪同该筹委会主席许炳正及副主席彭汉明召开记者会时,发表上述谈话。

许炳正:“倒邹派”争权

许炳正则宣称,“倒邹派”引起的纷争,出自于权力斗争,这些人违反组织道德,破坏董总60年来的体制,倒邹寿汉及孤立叶新田等行为旨在夺权,浪费董总资源。

他说,各州董联会内部里应外合搞重选,董总本来就有完善的理事改选制度,不是随便就应举行重选。

彭汉明认为,华团本应团结一致,针对《教育发展蓝图》商讨对策,却有人为了私欲谋权位。

对于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及董总中常委锺伟贤等人的连串举动,彭汉明感到纳闷。

他表示,“倒邹派”的行为扰乱华教秩序,使得各州董联会内部分裂。

“他们(倒邹人士)若要抢夺位子,何不名正言顺,在来届董总改选理事时竞选,如今他们已经失去大家的信任。”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