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星期日

彭亨董联会反对开特大倒邹



2014/11/16 东方日报/国内版
 

(文德甲15日讯)彭亨董联会再次表明立场,坚决反对召开特大的事项,並批评这是错误且不明智,只会伤害华教,同时打击董总。

彭亨董联会主席卢宇廷表示,他要求6州董联会收回召开特大,撤除邹寿汉署理主席职务的行动。

他是今天在在文德甲淡马鲁工业城聚满楼酒家与淡属华团联合会理事成员交流会后,被询问有关反对召开特大的立场是否改变时,如此表示。

他说,该州董联会的立场之前已相当鲜明,即反对召开特大,如今和以后都一样。

他个人认为,6州董联会会没有必要开会討论召开特大的事宜,毕竟「倒邹阵营」通过不对的程序提出召开特大罢免邹寿汉,所以无需给予理会。

「董总主席及署理主席是由中委会选出来,如果要罢免邹寿汉职务,就必须通过中委会议,根本不需要召开特大。」

他表示,现在局势来看,內部事项最好低调处理,最好大家坐下来商討,若再持续下去,將造成整个华教的团结破裂,分裂董总。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