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许炳正:“倒邹派”欲夺权‧“董总若解散將大乱”



2014-11-29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柔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筹委会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后,拉起横幅抗议“倒邹派”行径,前排左四起为林智兴、黄诗文、彭汉明、许炳正及吴春水等。(图:星洲日报)
(柔佛古来28日讯)“柔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筹委会主席许炳正认为,董总在半年来频频发生混乱局面,是“倒邹派”欲打击邹寿汉孤立叶新田,最终目的是要夺权,而若董总解散中委会和重选,將会局面大乱,並分化各州董联会组织。

“柔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筹委会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席者包括该会副主席彭汉明、財政吴春水、总务黄诗文、副总务林智兴等。

称有人里应外合

许炳正在会上举出4个重点来把“倒邹派”形容为“组织道德破坏者”,他说,在解散董总中委会事件上是內部有人里应外合的,而这些人士是否有在各州董联会签署文件或召开会议討论,是个问题。

“第二,倒邹派不同意叶邹二人不允许关中考统考,然而这实际上是两人执行董总623议决案,但当叶新田欲召开特大来解决关中问题时,却又遭他们杯葛。”

第三,他认为董总秘书长傅振荃有违反组织道德,却指邹寿汉违反发言机制。

第四,他认为,董总中央常务会议流会事件,亦是违反组织道德的行为,人已签到,主持会议者也已致词,导致流会是一种破坏组织的行为。

“民眾必须看清目前的乱局是这帮人所导致的,他们不可能领导董总,因他们没有威信,也没有得到华社的信任。”

应把精力用在发展教育

彭汉明表示,“反邹反叶”人士在没有把精力用在对华教造成衝击的国家教育大蓝图上,却在这场“人事纠纷”上表现得非常积极,令人怀疑这是转移视线的举措。

“哪个组织没有內部问题?董总內部问题在国家教育大蓝图课题面前是微不足道的,因后者是影响整个华教发展。”

他说,董总是华教堡垒,各方应该团结一致来爭取民族权利,而不是分裂华教,加重华教困境,更不能以变相方式阻挠“百万签名运动”的成功。

除此之外,彭汉明也说,“柔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筹委会將於本月30日(星期天)下午130分在古来新嘉宾酒楼举行讲座会,谈论华教目前面临的紧急课题。

他说,这场讲座会是由古来区凤凰友好联谊会协办,届时会邀请拿督斯里庄智雅和丹斯里彭茂桑担任讲座嘉宾。

黄诗文:不支持百万签名·“董总应撤销钟伟贤常委职”

(古来28日讯)“柔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筹委会基於柔董联会总务锺伟贤不支持由董总號召的“百万签名运动”,呼吁董总撤销锺氏的常务委员职务,以免华教发展进程被破坏。

针对这项指控,锺伟贤在受询时表示不回应。

“柔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筹委会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该会直指锺伟贤是导致柔州“百万签名运动”没有全面发动的原因之一,否则百万签名或许早已达標。

“柔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筹委会总务黄诗文,不满锺伟贤身为柔州董联会总务却不支持“百万签名运动”。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