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纠正董总风波 知识份子组捍卫华教组织



2014/11/28 光华日报/国内版
 
 

(新山27日讯)为纠正“董总风波”,除柔州,接下来马六甲也有一群年轻知识份子将成立捍卫华教组织,以监督犯上组织道德错误的人士和避免华教大乱,影响华教发展。

刚于本月中成立的“柔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筹委会主席许炳正指出,董总风波演变至今,已来到“解散董总,重选领导”的新进展,如果这个局面果真发生,全国华教肯定大乱,绝对不可让这样的情况发生。

他指出,从发言人机制、罢免署理主席邹寿汉、董总中央常务委员会“挑战派”离席风波到目前的“解散董总,重选领导”,“挑战派”都有预谋的要拉下主席叶新田博士和邹寿汉,华社和华教都看清“挑战派”的夺权伎俩。

“一个组织过去没有问题,怎么突然间短短半年内就发生那么多问题,而且就算这个问题解决,接下来还会有其他问题会被‘挑战派’挑起,因为目的只为夺权。”

他今日告诉《光华日报》,“挑战派”一连串的动作下来,可看出若无法夺权,将不会罢休,这样下去华教发展肯定受到打击,华教发展的路途将更艰难。

许炳正也是“董总发言人机制”揭秘人,他指出,董总风波必须纠正过来,如不将发生可预见的华教大乱局面。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