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董总吁热心者投稿提建议‧盼觅独中发展良策



2014-11-19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19日讯)董总呼吁关心独中教育发展的各界人士,针对独中学术研究课题发表论文並进行投稿,以期各方面的研究结果能实际解决独中教育发展问题,为独中迎来素质上的跃升。

董总发表文告说,由於独中教育发展的资源相对匱乏,因此须在发展方面拥有明確的范围、內容、策略和实施办法,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因此,董总期望全国各独中教职员、关心独中教育发展的学者及社会人士,能藉此机会参与华文教育学术研究的行列,踊跃投稿。

6月办独中教学研討会

董总也计划於明年667日举办“2015年马来西亚华文独立中学教育研討会暨教享悦教学成果发表会”,为独中教育工作者提供经验交流的平台,以提高独中教育的办学素质以及建构独中教育的办学特色。

“时代发展迅速,基於教育是社会、国家发展的基础,教育研究亦是教育发展中不可或缺的根本,若缺乏进行研究的教育发展,难免会落入经验主义的误区。”

文告表明,董总期望藉由此研討会鼓动华文教育工作者对学术研究的心弦,共同丰富华文独中教育学术文匯,为华文教育的学术研究发展提昇竞爭力。

有意投稿者,可瀏览董总网页http://www.dongzong.my以查询报名资讯或更多详情。任何相关问题,可电邮至teacher@dongzong.com,或拨电03-87362337联络研討会秘书组林思维、胡依珊(分机:294)或何瑞芬(分机:223)。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