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5理事反驳许海明声明 “槟威董联会未达倒邹共识”



2014-11-28 南洋商报/全国版

(槟城27日讯)槟威华校董联会5名反对倒邹寿汉理事今晚召开记者会,针对18日晚的紧急会议发表5点声明作出澄请,当晚情况并非如主席许海明在会议结束后的记者会上所言,全体理事达致一致共识倒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方案不变;并宣布坚决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担任主席到2017年改选为止。

他们表示,当晚的会议上其实是针对罢免邹寿汉方案经过3小时激烈辩论后,仍无法达致一致协议,为了避免槟威董联会因董总事件而闹分裂,在没有结果情况下散会。

他说,由于当晚会议上主席许海明解释倒邹方案已在董总主席叶新田没有于30天内召开特大下已失效,而反对倒邹的一方在以和为贵的情况下没有要求表决。

“不过,主席却在会议结束后半小时召开的记者会上向媒体表示会议融洽,及达致一致共识,倒邹方案不变,根本就是一个谎言,同时也导致反对倒邹的理事会面对外界华教界人士的指点困扰,为何可以支持倒邹方案。”

自称代表槟威董联合10多名理事发言的他们,是于今晚召开记者会上这么指出。出席的5人分别是槟威董职会副总务蔡亚汉、理事李文和陈玟良、李受廷及孙德来。

此外,他们也质疑倒邹寿汉的最终目的是否是真正要倒主席叶新田。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