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檳威华校董联会5理事驳斥 「我们没支持倒邹」



2014/11/28 中国报/国内版
 

(檳城27日讯)“我们没有支持倒邹!”

檳威华校董事联合会5名理事,驳斥该会主席许海明日前在紧急会议后,指理事们“达致共识”,维持联署倒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一事的说法。

5名理事是李受廷、李文和、陈玟良、蔡亚汉(副总务)和孙德来今日召开记者会说,他们代表该会10余人的立场。

李受廷指出,该紧急会议,赞同及反对“倒邹”的理事们经过一番激辩后,並未达成任何共识。

“反对的理事要求表决是否维持联署,但许海明说,表决已无意义,因董总主席叶新田已拒绝召开特大倒邹,倒邹方案已失效。”

<>会议结果是保持中立<>

他说,反对的理事们,当时以和为贵,让许海明“过关”,未料许氏在会议后向记者说,会议取得理事们的“共识”,维持联署。

“我们要澄清,我们没有支持联署,许海明的说法並不是一个正人君子说为,他把当天出席会议的理事当傻瓜。”

他说,上述会议,是因为许海明在未取得理事们同意前,就签署“倒邹”联署而召开;他质问,该会章程內,可有赋予主席在未开会取得理事同意前,就决定重大事项的权利?

孙德来也说,许海明无权代表全体理事签署联署;他认为此次联署“倒邹”的背后最终目標,是要把叶新田拉下马。

另外,李文和说,当天紧急会议的结果,其实是“保持中立”,不支持也不反对“倒邹”。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