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邹寿汉:出席与否 特大决定应受尊重


2014/11/18 光华日报/国内新闻


 




邹寿汉:倘若不出席特大,那特大后所
做出任何决定也都应给予尊重。
(吉隆坡17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表示,出席特大是会员的义务,也是他们的权利,因此就算会员不出席特大,董总也不能给予任何的批评。

他说,董总主席已依照章程向各州董联会及会员发出通知函,而是否出席特大都得视他们的决定,董总完全不会干预与批评,惟他再三强调,出席特大是会员的权利,倘若不出席特大,那特大后所做出任何决定也都应给予尊重。

“我们(董总)不能批评会员不出席特大,因为这是他们的权利,但若特大顺利召开,尔后所做出的任何决定,不出席特大的会员也理应给予尊重。”

邹寿汉今日接受《光华日报》电访时,这么表示。

针对董总能在这个月29日前就能得知特大是否顺利召开,邹寿汉则以“尽管我们要求他们在1129日给予我们答复,但他们可能也在最后1分钟做出决定(是否出席),所以以“127日才是决定特大能不能召开的关键日子”,做出回复。

他说,127日的董总特别代表大会将于上午11时准时召开,若1130分仍未达法定人数,该大会将流会,且半年之间不能针对相同议题召开特大。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