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叶新田:根据董总宗旨行事‧不回应转移视线指责



2014-11-17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6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强调,他不须要回应召开127特大是在转移视线的指责,因为不管做甚么事,都有人產生不同意见。

“只要照我们的宗旨去做就可以了。”

询及董教总独中工委会属下的学务委员会已考察了关中並正在擬定报告,为何董总却突然要召开特大时,叶新田说,这其实是另外一个课题,学务委员会是独中工委会属下的一个工作委员,他们前往关中考察,他们有他们的看法,以后可加以补充。

根据教部回函作討论

“如今教育部有正式的回函,董总即根据回函来作个討论,包括从教育法令的禁止事项角度探討统考事宜,学务委员会做的则是实地情况的考察。

“而且特大是董总內部最高的决策机构,董总自会有自己的决定。因此,学务委员会进行考察等工作,与董总召开特大事宜是两码子的事。”

叶新田对星洲日报说,董总目前不是面对担不担心有属会抵制或要求搁置127日召开董总特大的问题;实际上,董总主席是根据章程召开127特大的,即根据特大的议程去进行。

“至於结果怎么样,我也是需要根据程序去执行的。”

此外,他说,他须先阅读到“傅振荃指近期內寻求共识以联署搁置特大”內容才能评述。

 





(星洲日报/报导:顏福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