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家总15日举办交流会‧讲解家协权限助反贪



2014-11-12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2日讯)马来西亚华文教育家长会总会(家总)於本週六(15日)上午10时假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总商会举办“別明知故犯,助长校园贪风--瞭解1996年教育法令之家教协会权限”交流及听证会,欢迎华小家教协会派代表出席。

此交流会属於公开性质,也欢迎关心华教的社会人士、家长、教师、校长出席。

家总主席黄华生发文告说,因为校园贪风,孩子们需要背过重的书包,做不完的功课,而家教协会往往是导致孩子学习不良的帮凶。由於不熟悉教育法令,不懂家协的权限,家教协会容易被有心人误导,协助校方开多过一个的银行户头,举办违法的课程,代有心人收回扣的款项,最后自己成了代罪羔羊,为自己埋下被取缔对付后患。

3人现身说法揭校园贪腐

他说,家总也通过这次的交流会,特別安排了3位家协和前家协成员现身说法,他们在职期间或因种种不明的账目或因不小心被利用参与了校方违法的行为,投诉无门,因此搜罗了种种证据,也到教育部及有关执法部门投诉及备案,他们將通过经验分享,揭发校长如何走法律漏洞和校园贪腐的种种黑暗面。

家总也欢迎持不同看法的人甚至是校长到来对话,集思广益,以杜绝校园贪风。欲出席者,可向家总秘书处报名,电话:03-80708777,或发邮件到feifei@jiazong.com.my;日期:20141115日(星期六)时间:上午10时,地点: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总商会(一楼研討室)。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