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纳得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你,不要挤

 

来源/作者: 2015/5/7 Ah Meng Tan FB


—般民衆、网民眼睛比某些华团更雪亮,能分别是非黑白,不護短,不狼狈为奸。那些向董总叫嘨的华团的領导是否应该是时候換人了。

 

 

 

 

来源/作者: 2015/5/6【陈正华FB


林连玉基金会发动各地联委会,慰问董总行政部,为犯了劳工法被开除的孔撑腰。我发问:【林连玉族魂是搞内斗的吗?林连玉基金会在搞什么?】

怡保的代表说“胡万铎早前说,叶新田应该辞职”,我分析:【胡万鐸的见解未必正确,过去已经有很多例子,我们许多见解曾经严重分歧,但我们依旧是关系很好的战友。】

张先生写“董总属于华社,不属于老左”论点,我提出不合逻辑,问“老左是否是华社的一份子”,他没有回答。

有位不露真姓名,真面目的邵珍,见不得光,再来辩论,都是小人也!

昨天我在张济作先生板上,贴了上述的各种言论,今早他删除了和我的朋友。在他板上我不能写,但别人可以弹我,这就是民主吗?

我提出【三段论】,前题错了,结论也是错的道理。这些知识分子不明白,还【死鸡撑硬颈】,真是对牛弹琴。

 

来源/作者: 2015/5/5 Keat Tan FB


捍卫华教

 保卫董总

 是她自己造的因

 必食其果

 俗語説:吃曹操的飯

办刘備的事

 吃裹扒外不忠不义的人

 有如諺語所言:佛面上刮金

 不想活了

 一定会遭报应

 真是自找死路

 5/5/2015

 
 

来源/作者: 2015/5/5 Ah Meng Tan FB


日前,有三机构联合庆祝五—劳动节,在宴会上,笨珍培群蕫
事長林青賦向老友们大吐口水喊冤;説道: 前些日子出席柔董联会宴会,不疑有他和校長同去出席,隔天报纸竟然出現(柔彿六间独中董事長校長簽署支持董总造反派倒叶鄒領导)的新闻报导,学校就被莫名其妙的给绑架成为支持造反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