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邝其芳受委董总首席行政主任



2015-05-07 11:24南洋商报/即时新闻

(加影7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一口气宣布多项人事更动,包括委任邝其芳出任董总首席行政主任,后者从今日起上班,取代被解雇的首席执行员孔婉莹。

他今早10时在踏入行政部后,作出上述宣布。

他也宣布冻结会务与资讯局主任林纪松,及产业管理局主任钟伟前的职务21天,两人须在7天内提出书面解释。

取而代之,他宣布委任张基兴出任代会务与资讯局主任,及委任覃文方出任代产业管理与事务局主任。

被委的3人,皆是董总和新院前行政部人员。

(南洋商报)

新上任董总首席执行主任简介:

邝其芳律师
1)马来亚大学数学荣誉学士(BSc. Hons)
2)伦敦大学法学学士(LL.B)
3)马来亚大学法学硕士(LL.M)
4)曾经是国民大学预科班数学教师、执业律师及私立学院主管法律课程行政及教学工作。
5)曾任董总教师训练组(师资教育局前身)执行秘书、首席行政主任(现称首席执行长)、考试局主任等要职。
我们深信董总行政部的运作在他的主持下将会和谐顺畅,尤其是考试局的运作,也会更加稳定,确保统考顺利进行。因为,考试局在邝其芳担任主任期间,曾经荣获国际品质管理ISO认证。邝其芳也是引进上海“成功教育”办学理念的主要策动人,目前已经有23所华文独中参与这项教育改革计划。霹雳育才独中是其中一所,并取得好效果。

 

  来源: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