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董总10月21日在霹雳州办华教先贤日




2012104

董总为了缅怀与学习华教先贤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华教工作者坚持为华教事业奉献力量,董总将于1021日(星期日)上午11时,在霹雳州怡保育才华小礼堂举办“华教先贤日”,欢迎全国文教机构、社会团体和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共同追思与缅怀华教先贤。

董总指出,继去年首次成功举办“华教先贤日”,获得约100多个全国性团体包括华团代表和政党代表及友族踊跃出席,中国驻马大使馆以及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的 代表均有出席,场面热烈而感人。董总今年再次于重阳节前夕主办“华教先贤日”,并且由霹雳州华校董事会联合会和当地相关团体联合承办这项富有意义的活动。

马来西亚华文教育经历了无数个风雨飘摇的岁月,在近两百年的历史长河里,默默耕耘的先辈们始终无怨无悔地为华教事业付出与奉献。华教运动有今天的成就,就是仰赖于这些有名和无名的千万热爱华教的群众的支持和坚持。

董总希望通过这项深具意义的活动,大家共同表达对先贤们的追思,以及鼓励更多的华教工作者,坚守岗位,不亢不卑,秉承华教先贤坚持不拔的精神。

(来源:董总网页/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