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走投无路才办集会"‧董总:非故意搞事



2012/10/31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30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强调,董总並不是一个贪心惹事的华教团体,而是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召集1125大集会反对不利於华教的政策。

他驳斥巫总总秘书东姑安南的谈话时说:“我们不是惹事分子,我们是走投无路!"

他反问东姑南安:“这怎么算是贪心?是,华小已经到了变质的地步了,董总只是想提出意见。"

他今日受询时指出,他並不担心举办集会过於频密,惹群眾反感。

“你看看我们每次的集会人数就知道,大家都很踊跃参与,要是觉得反感就不会出席了。"

叶新田说,举办集会的议案才刚通过,会议上各界都表示支持。他说董总还在积极联络各单位参与集会,暂时还无法预计出席人数。

“由於《教育发展大蓝图》的內容关係到各源流的学校,所以1125也將是一个跨族群的集会,关係到国家教育政策的未来,我相信反应会非常热烈。"

另外,针对华总总会长丹斯里方天兴认为董总应先徵询七大华团意见,叶新田表示欢迎任何华团前来参与集会。

他说,董总將会发表文告,回应方天兴的谈话。

(转载自:星洲日报/国内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