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董总办反对教育大蓝图请愿大会



2012/10/28 南洋商报/ 即时新闻


(加央28日讯)董总将在下个月25日,举办“1125全国反对2013-2025年教育发展大蓝图初步报告”和平请愿大会。

这项活动将在当天上午11时,在雪兰莪入打灵再也PADANG TIMURAMCROP MALL前的大草场)举行,并广邀朝野政党、华团与各族团体代表参加。

全马各州董联会将动员出席“1125”大会。

董总主席叶新田说,董总赶着在12月大蓝图决定之前举办请愿大会,且这场请愿大会不像过去几场的请愿大会是以文教组织为主,将尽量邀请全民代表参与。

“此大蓝图关系到华校及民族教育生存与发展,应该有后续行动,我们要确保之前提呈的七大华团备忘录,能获得当局的采纳。”

他认为,大蓝图表面设计得好,内容却危险,若落实对华校发展不利。

他今日在加央群益学校会议室举行的董总与各州属会第85次联席会议后,宣布大会议决案时,这么说。

他在开会前致词也说,华团与政党在此大蓝图有表态,所以董总希望他们通过请愿大会提出全民要求的基本意见。

“根据过去的做法,政府表面上听取我们的看法与建议,实际上却放在抽屉里,所以,我们这次不能任由当局拖延。”

(转载自:南洋商报/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