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方天兴:感激董总给予关中肯定


2012/10/26 南洋商报/ 即时新闻


(吉隆坡26日讯)关丹中华独中董事长丹斯里方天兴今天对董总给予关中的肯定表示欢迎和感激,且强调董事会在整个办校教学过程,肯定将与董总紧密配合。

“在华社和华教大业的大前提下,我们并无前嫌可计,有的是共同的期许、统一的步伐和一致的未来!”

他表示热切欢迎董总的声明和准备给予关中学生报考统考,且形容从今开始,关中董事会肯定将继续与董总进行更密切的交流和联系,寻求更多的认同和配合。

方天兴也是华总会长,他在丹斯里谢富年礼堂代表关丹中华独中董事会接领著名珠宝业集团多美捐献1万令吉予关丹中华独中供兴建学校基金的仪式过后,针对董总昨天针对关中的最新立场作出反应。

董总昨天在文告中说,只要关中董事会坚持和贯彻行政与教学皆以华文为主,执行“3年初中、3年高中”制度,以华文为媒介语的办学路线,到时其学生要报考独中统考应该没有问题。

董总也对关中董事会针对有关办学路线作出的议决表示支持。

方天兴对董总上述立场表示无任欢迎,并形容:“这是一项令人感动的声明!”

他说,关中董事会将会在近期内逐步与国内各主要华团,包括董总和教总在内,针对关中的问题,包括办校教学方针等进行交流和寻求大家的意见,以期把关中办得更好。

转载自:南洋商报/即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