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慕尤丁未提申办华中分校‧刘晋銓:昔加末华社失望



2012/10/21 星洲日报/ 国內版


(柔佛昔加末20日讯)昔加末申办华中分校协调委员会主席拿督刘晋銓坦言,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亲临昔加末,却完全没有提及昔加末申办华中分校一事,確实让昔加末华社深感失望。

刘晋銓表示,慕尤丁人来到昔加末,却完全没有提及昔加末华社殷切期盼的申办华中分校一事,真的让人很失望。因为昔加末华社最关注和最希望听到的,就是申办华中分校一事的宣佈。

他说,该会昨日已经將备忘录提呈给慕尤丁的助理,协调委员会成员在与慕尤丁喝茶交流时,也询及申办华中分校一事,但没有获得回应。

“我们希望慕尤丁能够给予答复,究竟华中分校能不能够获得批准?"他指出,国阵政府在很多课题上都已经做到了,但就是昔加末申办华中分校一事没有下文。昔加末从復办独中到申办华中分校,已经走过26年,但仍旧没等到一个答案。

刘晋銓表示,无论如何,协调委员会將积极跟进申办华中分校一事,希望能够在来届大选前听到好消息。

(转载自:星洲日报/国内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