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董总等团体21日邀出席‧献花缅怀华教先贤



2012/10/20 星洲日报/霹雳版



主办单位一行人吁请各界踊跃出席“华教先贤日”;
前排左起黄亚清、张俊昌、汤毅、刘道奋、刘东海、
许宗祺、王瑞国及韩应清。(图:星洲日报)
(霹雳怡保19日讯)由董总联合多个华教及社团组织於本月21日(星期日)主办的“华教先贤日”,欢迎热爱华教人士踊跃出席参与。

这个活动举办的当天,正巧是独中復兴运动40週年日子,所以不要错过赴一场对华教具双重意义的约会。

董总副首席执行主任王瑞国吁请有向主办单位提呈先贤名字的学校或组织,须通知他们的家属有献花仪式。

他吁请各校董事部鼓励教师及学生到来参与这意义深长的活动,以便一起纪念和缅怀华教先贤,同时鼓励华教工作者继续坚守岗位,將先贤的精神发扬光大。

他提醒所有出席者不需买花前来,因为会场已有人赞助鲜花作为献花用途。

刘东海:秉承先贤精神                               

霹雳董联会署理主席刘东海指出,在过去百余年来,先贤为华教贡献力量,因为有他们的付出,华教得以保存及发展。

霹雳华校校友会联合会主席张俊昌说,华小面临变质的状况时刻,华教工作者须团结起来作出维护,以免出现不像样的华小;他呼吁所有热爱华教人士继续秉承先贤的精神,为维护华教出一分力。

霹雳反莱纳斯支援会副主席韩应基表示,该组织成立的目的是为推动社会运动,而发展华教也属社会运动;因此,他呼吁爱护绿色朋友也一起前来支持这项活动,以秉承先贤的遗志,为华教贡献力量。

吴章明:铭记先贤付出

育才独中董事吴章明说,歷史不应忘记,先贤的付出更应永记在心,希望华社所有文教团体及独中代表都带著崇敬的心情出席当天仪式。

 

霹雳董联会財政许宗祺认为,只要华社不放弃,华教是可继续发展的;因此,他吁请各地董联会代表、学校董事、教师及学生一起到来参与这个具特殊意义的仪式,以便进一步瞭解及纪念先贤过去的付出。

 

~华教先贤日详情~

日期:1021日(星期日)

时间:上午11

地点:怡保育才华小李莱生礼堂

主办单位:董总

承办单位:霹雳董联会、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霹雳华校校友会联合会、霹雳华社联合会、霹雳育才校友会、育才独中、霹雳赤溪会馆、美罗农民协会、霹雳老友联谊会、马来西亚凰凤友好联谊会霹雳州联委会、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霹雳州联委会。
 

(星洲日报/大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