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南方大学学院新生料破千•祝家华促学生饮水思源



2013/01/30 星洲日报/国内版



南方大学学院董事在2013年第一学期双联学士学位
课程开课上与学生合照。前排右起为彭桂隆、祝家华、
张文强、陈联顺、黄循积、黄明羽、张瑞发、
王润华和简玉如。(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29日讯)南方大学学院校长祝家华说,他相信该校今年录取的新生人数有望突破千人。

他今日在该校2013年第一学期双联学士学位课程开课礼上说,该校今天迎来40名新生,使到新生人数达180人,该校有望今年吸收逾千名新生。

40名新生分別报读商学管理学士课程(20多人)、会计与金融学士课程(10人),以及中医系(7人)。

该校的3项学士课程,是与英国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o f Wales)联办的会计与金融学士学位课程、迪塞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联办的商业管理学士课程,以及和中国天津中医药大学联办的中医系。

祝家华也希望学子不要放弃学习的机会;他以在场的中国学生马啸天为例说,这名学生於20119月就到该校学习英文,9个月后因为学习成绩不理想回国。

“这名学生在父母的鼓励下,再回到该校学习,经过14个月的磨练,终於通过了英文密集课程的考试。"

他也促请学子要饮水思源,莫忘南方大学学院的“造桥者"。

黄循积:学子勿贪心免受骗

该校理事长黄循积则劝勉学子不要贪心,以免陷入骗局,尤其目前网络骗案大行其道,学子必须谨记实实在在学习真功夫,立足於社会。

他说,学子不但要追求学问,也必须学习做人,承认自己的不足,才能有进步的空间。

该校署理董事长拿督陈联顺在会上颁发奖学金给学生。

与会者还有该校董事长拿督张文强、副董事长黄明羽、財政彭桂隆、副財政张瑞发、资深副校长王润华、副校长侯亨能等等。

(转载自: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