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宽柔学村筹建校发展基金 限量发售2000套纪念章



2013/01/09 中国报/地方版


(新山8日讯)配合宽柔学村八校今年庆祝创校百年纪念,新山宽柔中学今日推介限量版发售的2000套宽柔学村百年庆纪念章,以筹募2000万令吉的建校发展基金,目前纪念章已售出逾30套,反应热烈。

宽柔学村百年纪念章是以金、银及铜镍三枚组成一套,由新加坡造幣厂设计及铸造,每套售价1万令吉,首批先发售500套。

宽柔学村百年校庆联合会筹委会主席童星存,今早在百年校庆《世纪宽柔纪念章》推介礼及活动介绍记者会上如是指出。

他说,为纪念这个重大日子,以及为宽柔学村学校八校(即宽柔五间小学、两间宽柔中学及南方大学学院)筹募建校发展基金,特推出宽柔学村百年庆纪念章,宽柔各校只需承担工本费,售卖所得將归为各校的发展基金,如今纪念章已获得各方热烈的询问。

认购者收录在徵信录

他介绍说,纪念章以正反两面各有一个代表性的標誌,搭配具有中华文化特色的花纹为设计主轴,正面为百年校庆標誌,边沿內侧刻上“宽柔学村百年庆,宽柔以教,南方之强,同在一起迎百年”字样,反面则是宽柔標誌为主,边沿內侧的圆点共有100个,代表著宽柔学村百年来一步一脚印,逐渐茁壮成长,並发展成今天拥有八所院校的宽柔学村。

他强调,该校获得铸造厂商给予的优惠价,而纪念章也附带证书及认购购的姓名,校方將收集认购者的姓名收录在徵信录,放在宽柔校本部文物馆。

此外,该筹委会总策划陈伟雄说,纪念章是百年校庆的筹款主力,估计扣除18002000令吉的工本费,每套纪念章预计可为每间学校筹得至少8000令吉的款项。

给宽柔5小学及董事部推售·曾振强认购10

新山宽柔五校董事长曾振强打响首炮,以工本费认购10套宽柔学村百年庆纪念,给宽柔五间小学及五校董事部推售。

曾振强除了认购10套纪念章,也另以1万令吉认购纪念章,並捐赠给新山宽柔中学校本部,並选用其幸运號码333为纪念章的证书编號。

童星存补充,隨著金银价值逐年上升,纪念章具收藏及投资的价值。

筹委会筹款小组组长陈淑芬说,新山宽柔中学將负责统购,宽柔学校所推售所获的款项,將纳为各自学校的发展基金。

出席者包括新山宽柔中学总务梁开明、第一副总务刘杰森、常务董事黄剑锋、韩庆祥、財政洪慧娥、董事王瑞森、宽柔一小校长邓文君、二小校长黄慧春、三小校长黄雪明及四小校长吕月莹。

好戏一场接一场

宽柔学村百年校庆好戏一场接一场,518宽柔创校百年庆典、803《辉煌一百,一起回家》万人宴更是校庆重头剧。

校庆主题为“宽柔以教,南方之强”。

宽柔学村百年校庆总监叶辅財指出,踏入百年校庆日子,最先重点节目是115日的宽柔学开课纪念日晚宴,因为宽柔是于1913115日开课和成立。

他说,校庆活动早于去年。

518日,举行电子看板倒数仪式后,今年27日,上午10时,將在宽中校本部举行倒数100天活动。

届时有“世纪宽柔,腾飞2013”活动,即集合5000人同时跳跃离开地球表面。

另外,幸福扑满、千里祝福献宽柔、再上一堂课等都是极富创意和有意义活校庆活动。

至于518庆典和803万人宴上,將有精彩的项目亮相如千人太极和百面旗鼓,盼校友都能回家共庆。

陈裕强:纪念章具三重意义

为支持母校迈入百年校庆,来自新加坡造幣厂副总裁陈裕强(国际市场)的宽柔中学毕业校友,特认购宽柔学村百年庆纪念章,其证书印有100数字的证书编號,作为回馈母校的礼物!

陈裕强说,他早前与童星存分享铸造纪念章的概念,希望以这种別开生面的方式,记载母校创校史。

他形容纪念章具有三重意义,即代表支持母校、传承及具有保值功能。

他相信这是学校团体首次与该厂合作,联合推出纪念章。

另一方面,宽柔学村百年庆纪念章的证书编號1號及2號,分別由宽柔中学董事长陈伟雄,以及第一副董事长童星存购为,赠送给同样是毕业校友的妻子,作为25结婚週年礼物。

(转载自:中国报/地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