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蔡金徕: 应付剧增人数 三民独中筹建四层校舍


2013/01/06 南洋商报/ 地方新闻



安顺三民独中新学年新生人数212人,创下历来
最高纪录。全体新生与董家协成员相见欢。



 

(安顺5日讯)安顺三民独中董事长拿督蔡金徕指出,该学计划今年增建一栋四层楼的冷气新校舍和食堂,以改善校园设施,用时也是为了应付学校人数的急增。

他说,该校董事部已计划在今年7月开始筹建四层的新学生宿舍,届时,希望社会大众,伸出援助的手,完成建设新宿舍大楼。

他续说,在即的农历新年,学校将会举办大联欢筹募教育经费,希望全体华社、团体、乡会、商家们,给予鼎力支持。

独中办学理念获认同

他表示,全国新学年独中新生人数全线爆满,是独中办学的骄傲,显凸独中办学理念,已经获取家长的信任与信心。

他说,三民独中本年度新学年新生共212人,比去年增加了42人,使到全校人数多达822人,创下该校有史以来的纪录。显然,三民独中也渐受本区华裔家长的爱戴。

“胡永铭甫升任本校校长,董事部希望以他发挥领导才华,统领全体师生,带领学校往另一个里程碑。”

蔡金徕昨天在该校举行的2013年开学典礼仪式上致词。他鼓励全体的老师和同学,大家一起配合,把学校的校绩继续向前推进。

校友会主席纪俊奇希望同学们以愉快的心情求学,因为,身心愉快,读书、学习才会进步。同时,也要注重课外活动和体育,身心都健全发展。

家教协会代表陈莲菁则希望学校多办一些与家长互动的活动,让家长参与学习,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

新任校长胡永铭表示,全校学生人数达到822人,突破历年来的纪录,共开19班已爆满,学校已无法再腾出课室,容纳更多的学生。

(转载自:南洋商报/地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