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董总拜访安邦华小工委会•吁安邦各界踊跃出席新春团拜会

 

日期:2013116


(加影16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指出,为了加强争取华教权益的效果,董总于去年主办或主催了5场关于华教诉求的和平请愿大集会,取得立竿见影的成绩。  

他是于本月14日晚上在安邦太子园一家酒楼与安邦区发展华小工委会交流时如是表示。出席的董总领导有署理主席邹寿汉、财政林国才,雪隆华校董联会副总务陈德隆、常委李清文和郭谨全及执委刘世全,董总首席执行长王瑞国博士和副首席执行长孔婉莹等人。  

他们获得安邦区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陈文福及委员们的接待,并亲切交流。参与成员包括工委会总务陈忠福、委员容志德、刘天发、胡坤禄等;安新华小董事长罗金德,安邦华小总务李育瑞、财政吴永兰及董家教校友会成员等。  

工委会主席陈文福在发言中首先对董总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在座的安邦华教同仁,他们都曾经支持和出席董总去年所开展的各场大集会。  

叶新田指出,去年董总主办或主催的5场大集会是“325抗议华小师资严重短缺”、“520申办关丹华文独中”、“729申办华仁中学昔加末分校”、“926到国会提呈华教8大诉求”及“1125反对教育大蓝图”,反映董总审时度势地依据时局的发展,以争取华教权益,其效应明显。例如当董总宣布主办“325华小师资严重短缺抗议大会”后,教育部马上成立“华小师资特别委员会”及“圆桌会议”,并提出所谓“三长五短”的8项措施。  

不过,他表示遗憾,因为教育部只是在有关问题的技术层面上兜兜转转,毫无诚意地从政策和制度层面,根本上彻底全面解决华小师资的实质问题,所以董总退出圆桌会议。  

继后,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说,董总与相关华团将于217日上午10时至下午3时,在加影董教总教育中心举办“217癸巳年春节团拜暨新春庙会”。举办该新春团拜活动得目的,在于团结及激励华教工作者在新的一年,继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
董总与安邦区华小工委会及华小董家教校友会同仁合影。右四起为邹寿汉、叶新田、陈文福、罗金德、林国才、李清文、郭谨全。

 

(来源:赤道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