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黄剑锋:华小接“封口令"‧不知柔获分配教师人数


2013-01-21 星洲日报/国内版


(柔佛新山21日讯)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总务黄剑锋声称,柔州许多华小行政人员接“封口令",不能对外公开学校的学生和师资人数等情况,以致华社无从知道全国951名华小“准教师"被派往何处,也不知道柔州华小是否获分配足够的教师。

也是新山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的黄剑锋向星洲日报说,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於今年11日在新山举行的一项交流会上指华小的学生和教师人数资料並非机密,但州內许多华小的行政人员却接到“封口令"。

董家协成员有权知道

他表示,一些华小行政人员不仅拒绝向他透露学生和教师人数情况,就连有关华小的董家协成员问起,行政人员也只草草带过,没有清楚回应。

“这让人感到很无奈!"黄剑锋说,魏家祥日前宣佈教育部已决定安排951名华小“准教师"到全国各华小执教,但究竟柔州华小是否获分配足够教师,他们无从瞭解。

他说,家长和董家协成员有知的权利,有权知道学校的学生人数,更有权瞭解师资和学校发展的情况。

他希望魏家祥能让这些行政人员公佈有关华小的学生和教师人数,以及最新的教师分配情况,確保董家教三造得以互相协调,共同把教育的工作办好。

(转载自: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