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2013年首学期开学礼‧南方大学学院迎逾160新生


2013/01/16 星洲日报/地方版

(柔佛新山15日讯)南方大学学院昨日举行2013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迎来了逾160名新生。

出席者有该校董事长拿督张文强、署理董事长拿督陈联顺、副董事长黄明羽、财政彭桂隆、副财政张瑞发、董事叶永山;理事长黄循积;校长祝家华博士、资深副校长王润华博士、副校长侯亨能博士等。

陈联顺在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上,把奖状颁给成绩优秀的学生;黄循积则在学部优秀生颁奖仪式中,把奖状颁给逾20名获奖者。

黄循积也向出席者介绍新上任的人文与社会学院院长陈鹏翔教授,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蔡志礼副教授。

董事会正向政府要求免税

张文强致词时,把董事会比喻为大众信託人,以努力办好大学为宗旨,履行培养人才的社会责任,并鼓励新生努力向上,在未来回馈社会与国家。

他说:“南方大学学院尚须筹募1500万令吉,作为兴建‘国际教育感恩大楼’的用途;董事会也正向政府要求免税,预计需要至少3个月来处理问题。”

黄循积致词时,希望学生能在课堂的知识授受上,创新之馀也自我约束,树立高尚的道德标准,在穿着、举止、待人上,表现出尊重他人的态度。

双联学士课程29日开课

祝家华致词时表示,这是该校历年来,在第一学期招生方面,表现得最好的一次,这也为第二学期和第三学期奠定良好的开端。

他说,该校目前的全年招生人数是1千人,不过招生工作仍在进行;双联学士课程则定于本月29日开课。

王润华教授在会上,透露该校筹办的“星空联盟:深耕拓芽,结盟合作”计划内容;计划内容包括落实与结盟高中的合作交流,达到资源运用的有效性。

(转载自: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