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华教工作者王瑞国 任董总首席执行长




2013/01/17 南洋商报/全国版



 
王瑞国晋升首席执行长, 统领董总行政事务。

(吉隆坡16日讯)资深华教工作者王瑞国今年12日晋升为董总首席执行长,统领董总行政事务。

董总并未就此事正式公告,不过却在最近发表的董总主席访问中国的新闻稿中,透露了王瑞国的最新身分。

王瑞国今日受《南洋商报》询问时证实了升迁的事宜,并强调这是一项工作,会尽力而为。

原称为首席行政主任的职位,而自王瑞国从副首席行政主任晋升后,改称为首席执行长。

原首席行政主任邝其芳,则重新领导考试局,出任考试局行政主任。

而原新纪元学院行政部主任孔婉莹,也在今年被调至董总成为王瑞国的副手,出任副首席执行长。

董总行政部规模庞大,下设财务局、会务与组织局、资料与档案局、出版局、产业管理与事务局、考试局、教师教育局、技职教育局、电脑局、课程局、学生事务局、人力资源局,是董总成为“民间教育部”的关键主干。

而出任行政部门首席执行长者,更是扮演重中之重的角色。

(转载自:南洋商报/全国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