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217春节团拜 董总邀纳吉出席



2013/01/16 东方日报/国内版


(加影15日讯)董总希望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出席董总与华团在217日联办「癸已年春节团拜与新春庙会」,以体现国家领袖走入民间的亲民形象。

董总主席叶新田指出,董总已发出请柬邀请华教组织负责人,各华团及友族同胞,朝野政党领袖与国州议员、各部门部长等参与盛会,也希望首相能够出席。

署理主席邹寿汉说,有关团拜將以庙会的形式主办,届时会邀请其他族群参与,让其他族群一起分享华人新春的喜悦。

董总今日召开记者会,向媒体透露新春佳节期间的活动。

此外,董总也將举办会徽设计比赛並即日起接受收件,欢迎设计爱好者发挥创意,踊跃参加。

会徽设计激发创意

叶新田说,这项比赛公开于大马公民13岁至25岁之间的在籍学生参加,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意和设计潜能,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为董总征集优秀会徽,截止日期为415日。

说,这项配合董总60週年会庆的系列活动之一的比赛,奖项设有1名「最佳设计奖」和10名「优秀设计奖」,「最佳设计奖」可获奖金2000令吉、一个 iPad Mini、一张奖状和两年的《中学生月刊》。「优秀设计奖」得主则可获奖金500令吉、一张奖状和一年的《中学生月刊》。

有意参 赛者可登入董总网站www.djz.edu.my瞭解比赛详情和下载报名表格。参赛作品可寄至: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董总)会徽设计比赛Lot 5, Seksyen 10, Jalan Bukit, 43000 Kajang, Selangor.任何疑问可联络行政部叶小姐,电话03-87362337分机 279

(转载自:东方日报/国内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