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北京大学17日来马招生讲座



2013/01/07 东方日报/国内版


(加影6日讯)中国北京大学代表將于117日至21日再度来马进行招生讲座与面试工作。马来西亚优秀学生仅要面试通过即可豁免参加入学考,直接前往该大学深造。

北京大学在「211工程」和「985工程」的支持下,进入了一个新的歷史发展阶段,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將北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北京大学也是国际知名大学,名列百强。

董总今年照样得到北京大学的委託,办理招生及相关入学面试工作。凡持有高中统一考试证书、STPM证书或A-LEVEL证书,成绩优异,有意前往北京大学深造的学生,欢迎于110日之前向董总提出申请。

北京大学將为5-8名优秀的面试申请者提供2种档次的奖学金,分別为学费全免和学费全免+2000元人民幣/月生活费,不必额外填写申请表格。

询问详情,欢迎联络董总学务与师资局学生事务组:Lot 5, Seksyen 10, Jalan Bukit, 43000 Kajang, Selangor. D.E.。电话:03-87362337分机209/293(星期一至星期五:1:30pm-4pm)传真:03-87362779;电邮:student@djz.edu.my

(转载自:东方日报/国内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