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董总会徽设计赛 即日起接受作品


2013/01/16 南洋商报/全国版


(加影15日讯)董总主办会徽设计比赛,即日起接受作品,欢迎设计爱好者踊跃参加。

n  415截止

这项比赛公开予大马公民13岁至25岁的在籍学生,宗旨是激发学生的创意和设计潜能,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为董总征集优秀会徽。截止日期为415日。

参赛者必须提呈具有创意,构图简洁,主题突出,力求充分体现董总的愿景、使命、和宗旨的参赛作品。

有关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未曾在国内外任何媒体发表、出版或得奖,禁止抄袭他人作品。

会徽设计比赛小组召集人庄俊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活动是配合董总60周年会庆的系列活动之一。

他说,参赛者可提交多份参赛作品,但每份作品都必须填写一份参赛表格。设计作品须以打印文件和电脑文件于截止日期前一齐呈交至董总行政部。

参赛者可登入董总网站http://www.djz.edu.my了解比赛详情和下载报名表格。

这项比赛的奖项设有1名“最佳设计奖”和10名“优秀设计奖”,每个符合报名参赛者也将获赠一件T恤衫。获得“最佳设计奖”的参赛者将一次性获得奖金2000令吉、一个iPad Mini、一张奖状和两年的《中学生月刊》。

获得“优秀设计奖”的参赛者则将一次性获得奖金500令吉、一张奖状和一年的《中学生月刊》。

参赛作品可寄至: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董总)会徽设计比赛Lot5,Seksyen10,Jalan Bukit43000 Kajang,Selangor.任何疑问可联络行政部叶小姐,电话03-87362337分机279

(转载自:南洋商报/全国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