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宽中古来分校 912新生报到



2013/01/03 中国报/地方版


(古来2日讯)宽柔中学古来分校新学年迎来912名新生,全校开设99班,学生总数达4647人,同时有14名教师加入教书行列。

新任校长黄慧珠今早匯报校务时指出,今年分校有912人註册为初一新生,但今日上课共有856人报到。

她说,目前教职员达200人,老师共41人,今年有14位新老师加入,当中有不少是校友回校执教。

她强调,分校老师已日趋年轻化,今年將开设师训班,並擬定培训计划,让老师上任后能掌握学大方向。

另外,宽中董事长陈伟雄致词时说,明年老师加薪將不少过10%,独中老师薪金不能与政府中学教师薪金差太远,须尽快与政府中学教师薪金並驾齐驱。

他希望,教职员守望相助和认真工作,諦造独中教学有內涵和精益求精。

“宽中贫寒助学金自去年嘉年华晚宴筹到百万令吉,加上李氏基金5万令吉,总数已达950万令吉。”

陈伟雄指出,学生在宽中就读如面对经济问题,请即刻反映给校方,宽中须积极培育俊才提升教学水平。

他也引用三国军明诸葛孔明的戒子书,勉励同学努力学习。

出席者包括宽中第一副董事长童星存、第二副董事长郑振贤、总务梁开明、財政洪慧娥、前董事长林俊民、董事陈益昇及韩强。

(转载自:中国报/地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