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劳勿发展华小工委会•16日教师节尊师宴







516日教师节,也是劳勿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举办两年一度的尊师宴。

劳勿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卢宇廷先生道,借着516日教师节,本会将给予劳勿县各华校华裔教师与中学华文组教师一个肯定。认同各位老师在教育领域里的付出,用心的培育新一代的领导层在社会上有更卓越的表现。为表一点心意,本会诚心的为劳勿县各华校华裔教师与中学华文组教师筹办2014年度尊师宴。

筹委会主席徐忠善呼吁劳勿县的各乡团、商会、商家、组织与个人珍惜这个难得表现感恩之心给予用心抚育我们孩子近十年的老师们的机会。

本会将516日,晚上7点正在劳勿亚发海鲜酒家宴席50座,更有幸的到董总的高度关注与支持。赞助形式为:马币一万为鸣锣人;赞助一席为马币2002张名誉卷;半席位马币1001张名誉卷;普通卷为马币50

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得到更多有感恩之心的华社同胞积极的支持。目前已经有几位善人捐助共抽奖用途的大礼篮。本会乃需要更多的善人支持这个具有中华文化良好美德的活动。

请热烈的响应。联系劳勿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卢宇廷先生019-9880198,筹委会主席徐忠善先生019-9181058,劳勿县发展华小工委会秘书处010-573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