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叶新田:最迟年底呈纳吉‧盼6月30达百万签名

 
 
2014-05-12 现在特别/国内版

 


叶新田(前排中)主持董总第29届中央委员会第4次会议前,与全体中委合照。前排左起为副財政庄其川、副秘书长陈纹达、苏祖池、总財政林国才及秘书长傅振荃,前排右起为中委钟伟贤、洪志诚、副主席陈国辉、副主席许海明及署理主席邹寿汉。(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加影11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指出,董总將针对“反对《20132025年教育发展蓝图》百万签名运动”作最后衝刺,並希望在630日之前能够达致百万签名的目標。

他今日主持董总第29届中央委员会第4次会议后,在新闻发佈会上说,董总预计在60週年会庆之后,或最迟在今年底,將百万签名提呈给首相拿督斯里纳吉。

他说,目前尚欠20多万个签名,董总有信心在这最后衝刺的阶段,配合各州在积极推动后,能在630日达標。

他也促请各州的协助单位在各州董联会举行活动时,能將签名表格呈上,让国人都知道有签名运动进行著。

询及如果未达百万签名的目標会否阻碍提呈给首相的进程时,叶新田说,他目前不要作出任何预测,希望各州董联会能积极和加紧步伐的去工作。

反对不諳华文副校长派普中

他说,今天也有3个州属的董联会提交签名,分別霹雳州、彭亨州及檳州。

叶新田也表明,董总坚决反对马六甲州教育局委派一名不諳华文的教师出任普罗士邦国民型华文中学第一副校长,並会大力支持马六甲董联会的抗议活动。

另一方面,叶新田说,中央委员会今日也通过了董总2013年度工作和財政报告,並会在下个月15日在芙蓉召开会员大会。

与此同时,他说,有很多单位將进行改选,包括董教总独中工委会,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董事、林连玉基金董事及华社研究中心董事,今天的会议也议决所要委派的代表进入这些单位出任董事。

委任13名代表出任第23届董教总独中工委会委员(2014- 2016年)

 1. 主席:叶新田
 2. 秘书长:傅振荃
 3. 財政:林国才
 4. 柔佛州董联会代表:保留
 5. 檳威董联会代表:许海明
 6. 吉打董联会代表:陈国辉
 7. 吉兰丹董联会代表:保留
 8. 砂拉越董联会代表:刘利民
 9. 森美兰董联会代表:苏祖池
 10. 马六甲董联会代表:杨应俊
 11. 沙巴独中董总代表:刘瑞发
 12. 霹雳董联会代表:李官仁
 13. 雪隆董联会代表:邹寿汉

委任5名代表出任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第10届董事(2014-2016年)

 1. 叶新田; 2. 傅振荃; 3. 林国才; 4. 许海明; 5. 邹寿汉

委任1名代表出任第9届林连玉基金董事(2014年-2017年)

 1. 庄俊隆

委任1名代表出任华社研究中心董事(2014年-2016年)

 1. 杨应俊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