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宽中古来分校庆教师节‧颁奖表扬27教职员



2014-05-27 星洲日报/地方版

(柔佛古来26日讯)宽柔中学古来分校今早举办2014年度教师节庆典活动,大会颁发2013年教职工绩效评估优异奖给27名获奖的教职员,以表扬他们在该校优异的服务表现。

该庆典以“春泥”作为主题,意喻教师如同“春泥”,“春泥”曾是盛开的花朵,化作“春泥”后,呵护树苗成长。

出席这场活动的嘉宾,包括该校董事长童星存、前任董事长林俊民、第一副董事长郑振贤、第二副董事长洪慧娥、董事会总务梁开明、第一副总务叶运才、常务董事陈益升、该校副校长黄子锦、江寧福。

黄慧珠:將出版教师作品集

校长黄慧珠在致词时表示,该校將在今年出版教师作品集,预计將在校庆前可以面世。

“宽柔古来分校创校已10年,是时候展现该校的创作能力,除了学生外,我们也不能忽视教师的才华,所以我们才有出版教师作品集的念头。”

她说,宽柔古来分校的特色和优势是教师平均年龄较年轻,在校本部的协助之下,该校教师得以发挥得更好。

她在会上肯定教师的功劳,並指出教师的理想就是带领学生一步步靠近他们的理想。

童星存:独中须提升软实力

童星存在致词时透露,该校至达城分校將採宽柔古来分校的模式筹建,同时將以古来分校作核心,行政团队將由黄慧珠主导,希望再藉由新山校本部的配合,尽快组成该团队。

另外,他也宣布,经过董事会的深入探討,宽柔古来分校將增设一名副校长职,而校本部则增设两名副校长。

“如今独中面对了许多国內私立学校的竞爭,因此我们必须提升学校的软实力,提高老师的素质,以期能更好地教育下一代。”

他说,宽柔古来分校自创校以来,每年的升学率都达85%以上,包括创校后的第一和第二批毕业生,显示老师的教育对学生至关重要。

“希望老师在教育学生时要有爱心、有耐心,不要轻言放弃。”

宽柔古来分校2013年度教职工绩效评估优异奖名单如下:

黄慧珠、黄子锦、谭细湄、谭慧贤、林建伟、郑叶枫、戴新娇、刘惠萍、王建杰、陈志杰、欧阳丽贞、沈善妞、陈淑梅、叶美琪、卢敬才、张沁怡、罗文伟、陈美丝、Manjit、郑惠杰、Hylmi、彭思红、黄永娥、黄璇英、李秋玉、杨雯欣、顏壮志。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