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华小演讲书法笔试赛 成功举行圆满结束



2014/5/4 (砂拉越)国际时报

 


图示:参赛者在领奖后,和主办单位以及评判等合影。


 
(古晋3日讯)晋汉省津贴华小董联会暨晋汉省华小教师会联办的2014年晋汉省华小华语演讲、书法暨笔试比赛,今天圆满结束。这项比赛是常年的学术比赛,有笔试、书法和演讲比赛三个项目,各省的比赛将甄选出优胜代表参加美里站的全州赛,优胜者最后参加西马举行的全国赛。

以下为比赛成绩。

2014年度晋汉省华小学生笔试比赛】

第一名:范欣慧(古晋中华小学第六校)

第二名:陈柔文(五哩八港中华公学)

第三名:林家正(水塘路中华公学)

入围奖:许迎凡(古晋中华小学第六校)、罗佩瑷(四哩半中华公学)、邓芯怡(古晋中华小学第一校)、黄荠萱(古晋中华小学第六校)、沈芷彤(四哩半中华公学)、李佳如(长楠中华公学)与刘晓薇(古晋中华小学第二校)。  

2014年度晋汉省华小学生书法(中楷)比赛】

特优奖:陈纬嘉(古晋中华小学第三校)

优等奖:张证斌(大富村国民型华小)

佳作奖:李明锋(古晋中华小学第六校)

鼓励奖:郑文达(马当七哩中公)、吴欣怡(马当七哩中公)、张金俹、(大富村国民型华小)、林宏达(古晋中华第四校)、陈正驰(十哩中华公学)、范欣然(古晋中华小学第六校)与张视媛(古晋中华第三校)。

2014年度晋汉省华小学生书法(小楷)比赛

特优奖:陈纬嘉(古晋中华小学第三校)

优等奖:张佳璇(古晋中华小学第三校)

佳作奖:李明锋(古晋中华小学第六校)

鼓励奖:张证斌(大富村国民型华小)、张金俹(大富村国民型华小)、许慧静(实淡宾国民型华小)、黄紫盈(石角中公)、赖怡静(新生村中公)、陈欣柔(五哩八港中华公学)与陈懿琦(答邦中公)

2014年华小华语演讲比赛】

冠军:罗深辉(古晋中华小学第三校)

亚军:贝为辰(五哩八港路中华公学)

季军:沈荞馨(古晋中华小学第二校)

殿军:陈卉妤(马当七哩中华公学)

第五名:陈正利(十哩中华公学)

安慰奖:赖思洁(武梭中华公学)、陈长洁(实淡宾国民型华小)、杨雪宁(古晋中华小学第五校)、吴芯玲(沙南坡中华公学)与刘文秀(石隆门中华公学)

(国际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