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叶新田:申诉修正教育 蓝图‧百万签名尚缺30万



2014-05-03 星洲日报/地方版

 


培群独中建校工委会主席罗烈贤(右一)赠送水果礼蓝给大会
嘉宾叶新田;左二为培群独中代校长杨文煌,右二为培群独中
董事长林青赋。(图:星洲日报)
(柔佛笨珍2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指出,董总已採取一系列行动执行去年“728华团大会”通过的议决,包括发动签名运动,要求政府修正教育蓝图以及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和教科文组织提呈申诉书。

他说,目前还缺30万人和300个团体的签名,必须在2个月內完成收集,因此大家需赶快行动,以协助在今年630日之前,达到至少100万人和3千个团体签名的目標。

教育蓝图是华教最大危机

叶新田是於昨日出席笨珍培群独中“综合与多元活动中心”大楼动土典礼时,这么表示。

他说,我国华教道路艰辛,荆棘满途,因此,在这个关键时刻,华社和董总必须团结一切可结合的力量,並和其他不同种族的团体同心协力,才能作到捍卫与发展母语的基本工作。

他表示,当前华教所面对的一个重大问题,就是《2013-2025年国家教育发展蓝图》的执行。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