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普中风波‧ 坚持教局委派具资格老师 3机构再呈备忘录



2014/5/22 中国报/国内版

(普罗士邦21日讯)普罗士邦国民型华文中学董事部、家教协会及校友会三机构,今早再次前往马六甲州教育局呈交备忘录给主任,希望当局能认真考虑及重新委派一名拥有华文资格的老师前来该校担任第一副校长要职。

由于主任外出,备忘录由其秘书接领。

该校董事主席李启云今午在董事部財政黄梅燕、董事蔡长秀、杨昭松及家协理事陈运標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议时指出,虽然他们未能见到该局主任,但他们將继续努力爭取,以期能成功。

与老师交流

她强调,该校三机构的爭取,不是无理取闹,更没有针对任何老师,而是要取回应有的权益,希望各造能瞭解他们所作出的一切努力。

她说,在爭取过程中,该校三机构从未邀请任何在野党议员前来协助或由他们主导,这是他们要清楚告诉有关当局的。

李启云披露,该董事部也于今日接获该校39名友族老师联合签署,要求该校与他们举行对话的来函。

她说,三机构之前已决定与该校全体老师,包括各族老师交流,解释事件的来龙去脉,让他们瞭解国民型华文中学由来的歷史与当时的政府所达致的协议,希望老师在瞭解整个真相后,能消弭之前所產生的误会。

她说,虽然目前马六甲州教育局一意孤行派来一名没有华文资格的老师担任该校第一副校长,但是该校三机构將会继续通过各管道去爭取,並认为爭取应有的权益不是一件过分的事,反而无法兑现较早前所答应的条件才是过分。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