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华教人士6月1举办‧感恩宴表扬高师教师



2014-05-25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25日讯)为纪念及表扬上世纪50年代以来对我国华文教育作出努力和贡献的高师老师们,一群华教人士特別筹办一场名为“桃李谢春风”的感恩午宴。

高师是高等师范的简称。1948年杪,当时的英殖民政府为了解决二战结束后华校学生日益增加而师资严重缺乏的问题,特別开设华校高等师范训练班。1957年独立后,高师停办,十年间高师共在全马各地培训了2千多名合格华小老师。

为陆庭諭庆八十五寿辰

高师老师在上世纪五十年代至九十年代初期,对教育事业贡献良多,特別在维护及发展华文教育的工作上,扮演了承前启后的重要角色。

大会特別邀请高师同学会两百多位老师前辈前来出席。许多热心人士也购买餐席宴请师长表达谢师恩情。感恩午宴亦將为陆庭諭老师庆祝八十五寿辰。陆庭諭曾任高师同学会第一届至第六届会长、教总副主席及林连玉基金会主席。此外,董总、教总、林连玉基金会、校长职工会、新纪元大学学院及雪华堂等多个华教团体领导层均受邀出席。

午宴订於61日星期日,上午11时开始交流时间,12时准时开席;宴会地点在吉隆坡陆佑路中国学校大礼堂。

召集人林淑佑吁请各出席者准时到场交流,諮询联繫电话:019-2765713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