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与英国文协签合作意向书‧韩中迎4英语教师



2014-05-05 星洲日报/地方版

 


在江美俐(左一)和林丽燕(右一起)陪同见证下,萨姆阿顿和谢诗坚
签署韩江中学和英国文化协会的合作意向书。(图:星洲日报)
(檳城)韩江中学与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签署第二次的合作意向书,韩江中学也迎来该会的4名英语教师,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英语学习。

檳城韩江学校董事会总务拿督谢诗坚说,该校在首次和英国文化协会合作,及引入该会的老师到校教导学生英语后,学生的学习进度令人鼓舞,学生也在一些校际比赛获得不错的成绩,这显现学生对於使用英语演讲更有信心。

谢诗坚:独中华语英语並重

谢诗坚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关係可以更加密切,並进一步扩大,让独中生不仅掌握了华语的能力,英语也一样受到重视。

他也说,该校近年来不断提升的学术表现及设施获得家长青睞,至今已经有超过200人申请明年入读该校。

他是在韩江中学与英国文化协会签署合作意向书仪式上,这么说。

林丽燕:合作效果比预期好

英国文化协会代表林丽燕说,该会和韩江中学的合作始於13个月前,而教师人数也从原本的1人提升至4人。

“由於我们不曾和独中合作,因此一开始大家都担心独中的教学文化和学生反应会是如何,但这项合作比预期的好,如今,教师也很期待到校教学。”

出席者包括韩江中学校长江美俐及英国文化协会董事萨姆阿顿。

(星洲日报大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