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叶新田:代表民意 反教育蓝图欠30万签名



2014-05-25 南洋商报/全国版

 


陈精明(右三)把15157个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签名,
移交给叶新田(左五),由郑今智(右四)见证。左起潘先江、
陈纹达、邹寿汉、黄仕美、叶新田、郑今智、陈精明、黄春生及陈玉甘。
(巴生24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说,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百万签名是民意的表现,代表着人民真正的意见,而目前距目标仍欠30万个签名。

他说,一旦百万签名达标,董总将拟申诉书提呈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和教科文组织,向国际社会申诉马来西亚的母语、教育和各源流学校,面对打压的问题。

他说,此外,董总也会提呈意见书给首相、教育部长、朝野政党国州议员,希望通过一连串的行动,能使到华教明天会更好。

叶新田今日中午在巴生福建会馆举行的移交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签名仪式上,这么说。

不要有消极想法

巴生福建会馆原本预算是收集15000个签名给董总,因为反应热烈,从巴生滨海老友联谊会、万津老友联谊会交来的签名,多达15157个。

叶新田也促请民众,不要认为收集百万签名反对《2013-2025教育蓝图》没有效果,以为政府不会因此改变政策,因为这其实是消极的想法。

出席者有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副秘书长陈纹达、巴生福建会馆署理会长黄仕美、巴生滨海老友联谊会副主席陈玉甘、财政潘先江、万津主席黄春生等。

13州董联会收集签名

叶新田说,董总将通过13州的董联会继续收集签名,而根据初步统计,董联会会收集20万个签名,华团和民间组织收集则收集另10万个签名,相信百万签名必能在630日达标。

“目前距百万签名目标还欠30万个,在这关键时刻不能掉以轻心。”

他指出,在现今的政治局势下,政府不一定“包赢”,任何偏差都会影响政权,特别是漠视人民及一意孤行。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