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6州联署罢免邹寿汉风波‧古来发展华小工委会 挺符俊成不必道歉



2014/11/2 中国报/地方新闻

(古来1日讯)古来再也县发展华小工委会理事,力挺该会主席符俊成无需就之前发表关于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的言论,向柔州董联会9人常务理事澄清与道歉。

据了解,古来再也县发展华小工委会是因近期柔州董联会发生联署罢免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纠纷一事,昨晚临时召开紧急理事会议;出席会议者包括符俊成与其他15名理事。

古来再也县发展华小工委会全体理事在会议上,不仅力挺符俊成无需就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署理主席陈大锦、副总务萧庆璋日前召开记者会,要求符俊成就之前对柔董联会发表言论澄清与道歉。
 

《中国报》

 

古来再也华小工委会质疑柔董联会倒邹合法性


2014-11-02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古来再也县发展华小工委会於1031日晚上召开紧急理事会议,
一致通过3项议决,包括质疑柔州董联会9人常务理事
对“倒邹行动”议决的合法性。(图:星洲日报)
 
(柔佛古来1日讯)古来再也县发展华小工委会於1031日晚上召开紧急理事会议,一致通过3项议决,包括质疑柔州董联会9人常务理事对“倒邹行动”议决的合法性。

古来再也县发展华小工委会是针对“柔佛州董联会联署罢免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纠纷”事项,召开紧急会议,达致3项议决。

该会今日发出文告指出,会议上全体理事一致通过表达上述立场,第二项议决是柔州董联会必须对“罢免董总署理主席”事项予以澄清与釐清。

该会透露,第三项则是支持该会主席符俊成无需对之前所发表的言论,向柔州董联会9人常务理事澄清与道歉。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