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17理事号召特别会议 州董联会酝酿罢免中委



2015/1/10 光华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9日讯)正当17名董总中央委员会理事号召举行开中委会特别会议,仿如在湖面抛下石块引起涟漪,各州董联会对此有不同层面的反应,一些州属甚至酝酿要罢免号召特别会议的中委资格。

消息告诉《光华日报》,有些州董联会不满以秘书长傅振荃为首的挑战派,在董总内部纠纷处于“大风暴”中,跳过主席权限准备召开特别会议,继续搞动作加剧分裂。

据说,有些州董联会的理事,打算说服属会的中委代表,退出号召特别会议行列,否则不排除要求召开州董联会会议,罢免相关中委资格。

消息直接点名霹雳董联会,它说,就有一些董联会理事对主席参与号召“特会”行列,表达不满 ,因为主席没遵守去年底所通过的议决。

去年1025日,6州董联会主席联署要求罢免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的职务,霹雳董联会主席拿督李官仁便是联署人之一;同年1116日,霹州董联会召开会议议决,必须遵从民主程序选出的董总领导人,任之完成任期,因此退出“倒邹行动”。

两天后,李官仁表明,他尊重董联会会议上大多数人的决定,不过依然坚持个人立场,即与其他5个州董联会同站一起,而且董联会不能反对其个人立场。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