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数知名者愿当鲁仲连 董总风波有望解决




2015/1/25  中国报/国内版

独家报导:余佩妮
 

(吉隆坡24日讯)数名在社会有名望和有条件的人士愿意站出来为中间人,董总风波有望解决!

“当权派”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指出,至今已有好几位有社会名望和有条件的人士,联系董总指愿成为这次董总风波的中间人,但不愿透露对方名称,除非对方自己公佈。

“法庭已发出双方同意令(Consent Order)並择定35日聆审,因此,董总开放至这个日期前,希望所有有意成为中间人的人士,可通过各个管道或渠道联系我们,我们愿意接受任何人的善意。”

他今日向《中国报》坦承,隨著出现这几位“有名望”和“有条件”的人士,觉得董总风波双方和解有望,谈判机会是存在的。

“无论这些人士是直接找我们或另一方,我们都愿意接受这些人士的意见,但最重要是依法依理依章行事,否则是谈判无基础。”

“改革派”等待契机

来自“改革派”的马六甲董联会主席杨应俊则指出,“改革派”一向持开放態度,愿意接受中间人调停。

“至今没人与我们接触或接洽,我们还在等待契机,並在研究如何走下一步。”

董总主席叶新田于本月15日通过律师向法庭申请禁令,以禁止傅振荃于週二召开董总中央委员会特別会议,並將以傅振荃为首的18名改革派列为第一至第18名答辩人。

高庭法官华兹尔阿南迈丁于本月20日发出双方同意令,指答辩方一致同意不召开特別会议;此案有任何结果前,所有董总中委及中委保持原状,直到法庭有裁决为止。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