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霹华教工作者联会:事情不乐观‧“傅没意愿解决纷爭”



2015-01-24 星洲日报大霹雳
 

(霹雳怡保23日讯)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说,120日以傅振荃为首者听从法庭的决定没有开会,该会以为董总两派应是排除外来的干扰,坐下来解决有关纷爭的適当时机,但傅振荃等人昨天用上了“谴责”叶新田的字眼,这说明傅振荃派完全没有要解决这次纷爭的意愿。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今日发表文告说,事情並不如想像的那么乐观,前路也不平坦。

文告说,该会建议董总叶邹应办好应办的事,对傅振荃等人,欢迎他们回归董总队伍,但对於与外界勾结以分裂华教、摧毁董总为最终目標的分子,不能寄予希望。

文告说,该会也认为华人社会不是由那100个所谓“名人”说了算,数以百万计的热心华教的广大民眾仍要董总领导华教。

“如果平民大眾仍希望董总继续领导华教,就请团结一致,支持董总,发声发力,坚决地把分裂派及不良势力逐出董总,还我华教一片春天。”
 
 
(星洲日报大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