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属下居銮县爱护华教工委会促锺伟贤出示公司注册及教育部文件,证明合法在华小开电脑班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属下



居銮县爱护华教工委会文告

日期:2015/1/24

 

关于锺伟贤被质疑使华小电脑班供应商,是否与教育部有关係的课题,锺伟贤至今还没有出示其营业执照和教育部文件以证明其合法性。

他和陈大锦要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出示去年121日之前的社团注册证,我们已在记者会上展示了。

在柔州董联会代主席陈大锦至今违诺不道歉时,锺伟贤既然插手此事,他首先就应该敢做敢当,说明与教育部是否关係,是否有供应商的执照,还是没有做这行生意赚华校的钱?

作为董总中央委员和中央常务委员、柔董教联合会总务、居銮人,锺伟贤有责任、有义务给于社会人士明确的答复。

我们认为,作为华教工作者,很多人都是为华教义务工作,无私奉献。特别是锺伟贤是一名董总领导人,如果被公众质疑,且被投诉有有牵涉私人利益,公众要求答复,当事人就必须答复。问题拖拉了这麽久,锺伟贤难道拿出一张执照出来看看有这麽困难吗?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做到了出示社团注册证,现在是锺伟贤展示公信力,公开执照和教育部文件的时候。

锺伟贤不是普通人,而是一名华教领导人。他的行为关係到大家子孙后代的利益。倘若他不答复,他就没有诚信,应该立即辞去在各个华教单位的职位,这包括辞去董总中央委员及中央常务委员职,以及柔佛州董教联合会总务和居銮县发展华小工委会秘书等职位。

我们支持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促锺伟贤出示其公司名称及注册资料,以及出示教育部文件是否允许该公司在华小办正课电脑班,以让全国56万名华小学生的家长及董家协了解实际情况,锺伟贤任职董事的公司是否合法及获得教育部允许在华小合办电脑班。

锺伟贤不适合在任何有关于华教单位担任任何职位,以免有利益冲突及不公之嫌。他应该多关注电脑生意,赚取更多华社的钱,别搞乱及分裂董总及华教。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属下
居銮县爱护华教工委会


主席 黄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