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坚决反对董总解散重选‧彭董联力挺叶邹领导



2015-01-11 17:42 星洲日报/国内版
 
 

(彭亨文冬11日讯)彭亨董联会今日召开理事会,並议决全力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和署理主席邹寿汉继续领导董总,同时坚决反对解散和重选董总中央委员会和中央常务委员会。

另外,理事会宣佈更换署理主席吴茂明代表该会出任董总中央委员,並由副主席陈亚斯取代。

换言之,该会目前的3位董总中央代表是原有的主席卢宇廷,副主席邹昭盛及新委派的副主席陈亚斯。

该会主席卢宇廷说,这是第12届第10次理事会议所达致的议决,出席14名理事都一致赞同。

他指出,在2013623日举行的董总会员代表大会暨选举第29届中央委员州时,彭董联会获选为中央委员州,而根据董总章程,该会有权委派3位代表出任董总中央委员。

他在此间主持会议后说,会议也议决,全力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和署理主席邹寿汉继续领导董总,並且坚决反对解散和重选董总中央委员会和中央常务委员会。

“本会將儘快把今日理事会的议决致函通知董总。”

此外,卢宇廷也说,该会近期將进行会所装修,交由小组策划。

他说,该会所展开的筹建会所基金运动,总共筹到140万令吉,包括李氏基金会捐献的10万令吉,该会理事同人万分感谢各界社会热心华教及善心人士的捐助,共襄义举。

该会也计划在近期內探访与慰问受水灾影响的华小。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