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霹华教工作者联会等3组织‧吁出席叶中委会议



2015-01-10 16:23 星洲日报/国内版
 

(霹雳怡保10日讯)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以及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今日联合发表声明,呼吁所有董总中央委员出席董总主席叶新田117日召开的中委会议。

这三个组织在文告中,也吁请所有董总中央委员,不要出席秘书长傅振荃於120日召开的“中委会议”,以免危及董总的合法地位及华教的发展和生存。根据董总章程,秘书长的主要职责,只是执行推动会务工作,包括管理会议文件,並没有召开上述会议的权力。董总章程第6.3.3条文明确规定,中委会议是由主席召开。

叶新田117日召开的中委会议,主要议程是通过接纳2015年董总工作计划和財务预算案,以便董总的行政继续正常运作。

这三个组织也呼吁全国热爱华教的组织和人士,以积极行动捍卫华教和保卫董总。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