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刘文兴跪求董总添乱 爱护华教联合会表不满



2015/1/19 光华日报/国内新闻



(吉隆坡19日讯)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今天针对柔佛永平中学前董事长刘文兴于16日董总跪求一事,表示极度不满。

该会认为刘文兴若真正爱护华教,应该到教育部跪求教育部长公平对待华教、承认独中统考文凭,让关丹中华中学马上修改批文,注册证注明可以参加统考,以解决当前华教问题。

该会今日发表文告称:“刘文兴非但没有对上述华教问题向政府有关当局提出要求,反而如小丑一般添乱,打压捍卫华教权益的董总。”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主席许炳正指出,据报导,刘文兴曾在2012325日在董总举行的一项和平大集会中,当时刘氏肯定当时的副教育部长拿督魏家祥有被人打,后来经过警方调查,魏家祥并没有被打。

“从当年剪报相片说明,刘文兴是魏家祥身边的要人,如今他的偏袒说辞,完全是歪曲事实和诬蔑。”

“今天,刘文兴跪求华教领导人下台,完全不是为了当前华教利益,更是一种添乱和诬蔑华教的不当行为,此种态度是全国热爱华教人士所唾弃和谴责的。”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