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卢宇廷:董联会委陈亚斯取代‧吴茂明不再代表彭


2015-01-19 17:37 星洲日报/国内版




卢宇廷(右二)指彭亨董联会第十次理事会议,出席的14名理事一致赞同由陈亚斯取代吴茂明。左起蔡金来、徐忠善,右李碧强。(图:星洲日报)


(彭亨劳勿19日讯)彭亨董联会促请该会署理主席吴茂明勿再声称代表彭亨董联会成为董总中央委员。

该会主席卢宇廷说,该会已经在本月11日的理事会议上,议决委任副主席陈亚斯取代吴茂明成为董总中央委员会代表,即时生效。

“彭亨董联会有了议决,吴茂明有自尊和尊严的话,就不要再声称代表彭亨董联会成为董总中央委员。”

他今日举行新闻发佈会时,这么表示。出席者有彭亨董联会財政李碧强、理事徐忠善和蔡金来。目前,代表彭亨州的董总中央委员是卢宇廷、副主席邹昭盛及陈亚斯。

卢宇廷说,吴茂明的代表权由董联会推荐,所以董联会有资格撤销其资格。

指吴多次私自做决定

他说,吴茂明身为彭亨董联会成员,之前被该会委为中央委员(並非中央常务委员),可是他却多次未经过彭亨董联会的同意,也未事先諮询理事会,未得到彭亨董联会內部共识,在董联会不知情下私自作出多项决定。

“包括在今年15日擅自和一些董总中委联署致函董总秘书长,要求召开董总中央委员会会议,討论及接纳`解散董总第二十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和“重选董总第二十九届中央委员会’、20141229日擅自伙同董总中委联署致函董总主席,限令董总主席召开会议,討论及接纳`解散董总第二十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和`重选董总第二十九届中央委员会’、127日擅自发表`董总应该解散中委会,重选董总中委会’的言论、86日擅自以彭亨董联会署理主席名义,致函董总主席叶新田反对董总发表有关`关中学生参与统考事宜’的声明,2014年以及12日擅自出席关丹中华中学的开课礼。”

他说,彭亨董联会已经给吴茂明一个星期的时间退出联署行动,可是他非但不退出,还签了一份给秘书长要求召开中央会会议的信函。

“他的一切行动违反了彭亨董联会的意愿,因此本会议决定。”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