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刘华才: 慕尤丁反应更正面 争取承认统考有转机



2015-01-22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21日讯)民政党副主席刘华才博士披露,政府承认独中统考一事可能出现新转机,因此,董总应先团结内部,不要坐失良机。

希望董总配合

“民政党主席马袖强早前有向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再提出承认统考一事,而副首相给予的反应更加正面,因此,我相信争取独中统考会有转机。”

刘华才今日发文告指出,民政党计划近期再次提呈争取承认独中统考的备忘录给教育部,而这份备忘录将会是解决双方担忧的问题,及达到双赢的立场,并希望在这项工作上能获得董总的配合。

他呼吁董总上下在这个关键时刻尽快解决纷扰多时的内部纷争,然后全力投入争取承认独中统考的工作中。

“董总作为大马华教堡垒,争取政府承认独中统考是历任董总领袖的心愿,董总及大马华社不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