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黄诗文指傅振荃开特会 违董总章程属非法



2015/1/18 光华日报/国内新闻

(新山18日讯)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总务黄诗文说,董总秘书长傅振荃声称其召开的特别会议属“合法”,实属已违反董总章程,是非法会议。

他周日发文告驳斥傅振荃时说,依据董总章程、规章制度,是经过民主程序制定,获得合法确立的。傅振荃公然违反董总章程,擅自召开中央委员会,以解散中央常委会进行重选。

文告指,傅振荃声称“董总内部乌烟瘴气”、“很乱”等,但董总今日的乱象是谁造成的,不是别人,正是傅振荃这一撮人,2013年“7·28”华团大会决定召开反对《教育大蓝图》的百万签名之后,傅振荃就背离董总方向,开始搞乱;制造2013年尾的“常委会议”流会;2014年抛出《董总对外发言人机制草案》引起分裂,接着以六州董联会名义联署要求召开特别会员代表大会“特大”,以罢免邹寿汉署理主席职务的闹剧,再来又制造新山召开中央常委会“流产”风波,以及“1207”特大流会,最近还闹出擅自通知召开中央委员会会议以解散中央常委和重选乱象。

文告说,傅振荃把擅自召开中委会和解散常委会重选等,自称“合法、合情、合理”,漠视董总章程,一意孤行,致使董总主席叶新田等别无选择,只能通过法庭,厘清事实。

文告也说,据了解,傅振荃漠视一些州董联会改换代表决定。但事实上,傅振荃却持双重标准,柔州一名中委辞职,其代替者黄剑锋在未经会议批准前,就让他以正式中委身份参加其他17名中委联署活动,这不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

(光华日报)

附:【相关文告】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总务黄诗文声明


 ——违反章程何来“合法”?

2015-01-18

 

 


一.董总章程、规章制度,是经过民主程序制定,获得合法确立的。傅振荃公然违反董总章程,擅自召开中央委员会,以解散中央常委会进行重选。他竟宣称这一系列行为是遵循民主和合法程序的。违法而自称合法,真是贼喊捉贼,哄骗世人。

二.傅振荃声称“董总内部乌烟瘴气”、“很乱”等等,声明进一步反驳指出,董总今日的乱象是谁造成的,不是别人,正是傅振荃这一撮人!2013年“7·28”华团大会决定召开反对《教育大蓝图》的百万签名之后,傅振荃就背离董总方向,开始搞乱;制造2013年尾的“常委会议”流会;2014年抛出《董总对外发言人机制草案》引起分裂,接着以六州董联会名义联署要求召开特别会员代表大会“特大”,以罢免邹寿汉署理主席职务的闹剧,再来又制造新山召开的中央常委会“流产”的风波,以及“1207”特大流会,最近还闹出擅自通知召开中央委员会会议以解散中央常委和重选的乱象。

三.傅振荃把擅自召开中委会和解散常委会重选等等,自称“合法、合情、合理”,漠视董总章程,一意孤行。致使董总主席叶新田等别无选择,只能通过法庭,厘清事实。

四.据了解,傅振荃漠视一些州的董联会改换代表的决定。但事实上,傅振荃却持双重标准,柔佛州一名中委辞职,其代替者黄剑锋在未经会议批准之前,就让他以正式中委身份参加其他17名中委的联署活动,这不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为了夺权,傅振荃竟霸道若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