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彭亨华校董事联合会在召开理事会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发表的声明




彭亨华校董事联合会

在召开理事会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发表的声明


2015111

 

1.    彭亨华校董联会今天议决更换署理主席吴茂明代表本会出任董总中央委员,并改由副主席陈亚斯取代,代表本会出任董总中央委员。

2.    主席卢宇廷表示,该会今日召开第12届第10次理事会议,一致通过上述决定。共有14名理事出席会议。

3.    2013623日举行的董总会员代表大会暨选举第29届中央委员州时,彭亨华校董联会获选为中央委员州。根据董总章程,本会有权委派3位代表出任董总中央委员。

4.    因此,彭亨华校董联会目前的3位董总中央代表是原有的主席卢宇廷、副主席邹昭盛及新委派的副主席陈亚斯。

5.    今日会议也议决,彭亨华校董联会全力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和署理主席邹寿汉继续领导董总,并且坚决反对解散和重选董总中央委员会和中央常务委员会。

6.    本会将尽快把今天理事会议的决议致函通知董总。

7.    此外,本会近期将进行会所装修,交由小组策划。本会所展开的筹建会所基金运动,总共筹到140多万令吉,包括最近李氏基金会捐献的10万令吉,该会理事同仁万分感谢各界社会热心华教及善心人士的捐助,共襄义举。

8.    本会将在近期内探访与慰问受水灾影响的华小。
 

彭亨华校董事联合会
主席 卢宇廷        
 
 
彭董联会理事同仁合影。前排左起理事卢永绥、副主席邹昭盛、主席卢宇廷、副主席罗森、秘书罗顺民、财政李碧强。后排右起副秘书郑朝德、理事余梁捷、胡玉华、张泰、徐忠善。